🥥山君🍑ヾ(✿゚▽゚)ノ

中国历史,插画,瓶邪

day2

(上)

颜色文艺作家邪x配音演员瓶(大学生,伪b真o邪,abo)



我,吴邪,是一个b,我是木岭艺术学院舞蹈系的大学生,还是一个写网文的作家,我写的网文和其他的网文有点不一样,因为我是一个写ao文的作家,还是那种带颜色的,可能别人会觉得这比较猥琐,但是我认为这是艺术,其实也没多露骨,真的,很文艺,所以在高中毕业填报志愿的时候,偷偷填报现在这个学校,我本来想报建筑的了。

其实也不是,主要是当时我书《绝恋》的主角a去了我现在读的大学,脑子一抽就报了,真是糊涂啊,换个主角a,不香吗?人家还不理人,大可不必。

但是,舞蹈系,甜美的o比较多,比较好找主角o,分数还低,以后媳妇不就好找么,这不就是一举三四五六得么。

我的《绝恋》,真的,没多少颜色,按胖子的话来说,你一个b,在写什么ao清水文呢,丢人现眼,又不是a也不是o的,按你这就是嫉妒心理儿。

我反驳回去,你有种别和我报一样的学校,还不是看上人家女o了,别以为我不知道。

开学第一天,我和胖子大包小包的到学校报道,但是在去寝室的时候,胖子却和我不是一个寝室。

“诶,胖子,你不是当时说报的和我一样吗?怎么去导演系的寝室了,那你和我可是隔了十万八千里啦。”我问道。

“天真小同志,你就偷着乐吧,你以为你胖爷我不想报舞蹈系吗?不想随时勾搭甜美o吗?这不是面试的时候,考官觉得胖爷太有份量了,就曲线救国去了导演系呗,放心,上课的时候就在你们舞蹈系边上。”胖爷潇洒的走去走廊另一头,没有丝毫停留。

切,这胖子,我心里觉得好笑,自己进了3702寝室。

我们这所学校,为了让我们大家能够更舒适的生活体验,寝室是两人一间的,一般都是ab不分楼的,o单独分开的,因为我来的迟所以我可能是混寝,不过我无所谓,主要原因是我们舞蹈班,就我一个b,其他都是o,真是,真是,真是,太幸福了。

我放下包,转身就看见一个黑色的行李箱。

人已经来了吗?

“有人吗?”见没回应,算了应该不在,找胖子去。

食堂里没什么人,除了我和胖子,就真的是池塘里的小鱼,两三条了。

“诶,天真你看那,那不是小哥么。”胖子被两个漂亮姑娘给勾了过去,看见是熟人就想去打招呼。

我看了一眼果然是小哥,就想逃,我靠要不要那么巧,尴尬的一批。

这件事还要从快毕业填报志愿说起,我既然要写小说,自然要跟主人公打好关系了,然后学校里就开始流传一些我和小哥的绯闻,然后就说我和跟屁虫一样,肯定夫嫁夫随。

当时我就不肯了,去你的夫嫁夫随,“我才不会报一样的!靠!”我的另一半肯定是甜美小o,哼!

结果…打脸不,打脸啊。

走,拉着胖子就往角落走,千万别看见我,求老天爷,给我点脸。

“天真,小哥旁边那人你认识吗?”

“不认识,”我摇了摇头。

“靠,我以为你认识,你不是和小哥是两口子吗?他连人都不找给你认认,天真这不行啊,我们不肯啊。”

“你在说什么呢,我们是兄弟,兄弟!”我靠这胖子怎么话乱讲。

“哦!”过了半天,回过味来,看着我蜜汁的脸,“天真这不会是红杏出墙吧,没事,胖子我站你这一边。”

不想理他,反正刚刚人少,小哥应该没听见。

“哑巴,你刚刚听见了吗,什么情况啊,”黑瞎子听见胖子和吴邪的对话,就这距离如果是一般的a,确实是听不见的,但是如果是对于张起灵和黑瞎子来说,这点距离还是听的见的,只要不超过五十米都是听的见的,只是邪邪子不知道。

小哥没理瞎子,心里只有六个字。

小骗子,黏人精,啧。

哦,七个字。



啊啊啊啊啊啊,我之前写的是啥玛丽苏,中二病重度患者啊,好丢脸啊

评论(4)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